About HOESCH

拿破崙授權榮耀之最

HOESCH的歷史可追朔自1742年,由Leonhard Hoesch在德國克羅澤市(Kreuzau)創立從事鐵件切割與生產家用鐵製品的第一家工廠,
這座鑄鐵廠在1806年獲得拿破崙親自授權,在德國萊茵區設立了第一座鑄鐵鼓風爐而開始了發展的腳步。
1972年,HOESCH踏出了決定性的一步,成功轉型為「全德國第一家製造壓克力浴缸」的工廠,
這在當時是非常創新的產品,不但讓浴室跳脫了既有呆板制式的設計,更提供了舒適衛生的沐浴空間,
在廣受市場青睞下,接著又在1979年推出第一個壓克力按摩浴缸。

瀏覽相關品牌商品

德國頂級按摩浴缸

一直以來HOESCH採用英國ICI化學公司所生產的100%PMMA頂級壓克力原料 (可用於製造隱形眼鏡、人工心臟瓣膜等)來製造浴缸,
配合德國精密安全電子系統,確保安全與舒適性,以提供顧客最頂級的水療體驗。

HOESCH總部和工廠位於德國Kreuzau,所有產品皆100%產自於德國,目前旗下有大約200多名員工。
長期以來,HOESCH一直與知名國際設計師合作,如Adolf Babel、Dieter Sieger、Gunter Horntrich、
Lord Norman Foster、Michael Graves、Philippe Starck、Andrée Putman等大師合作發展新系列造型浴缸,
以達到設計、品質、科技融合為一之最高原則,因此也屢次榮獲衛浴設計大獎。

體驗舒心療浴旅程

HOESCH以不斷創新的精神,致力於提供兼具高品質和絕佳設計感的浴缸產品,
更將蒸氣保健與美容肌膚的「Wellness身心靈和諧」觀念引入日常生活中;
無論是符合人體工學的浴缸、多功能淋浴系統,每一項配備,都能感受HOESCH體貼入心的全神關注。
快跟隨HOESCH重要的三大品牌價值-「品質、設計、Wellness」,一起體驗最舒心的療浴旅程吧!

HOESCH has created its quality image with aesthetics, innovation and functionality.

百年承諾,始終如一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