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Dornbracht

龍頭界勞斯萊斯

1950年創立於Iserlohn,是德國舉世聞名的銅器龍頭世界領導品牌。
品質、意念追尋、設計是Dornbracht恆久的經營哲學,在其企業理念引領下,
Dornbracht追求最高級的材質、最純熟的手工技巧以及不斷創新的設計,為浴室文化擘劃跨時代的新視野。

擁有龍頭界勞斯萊斯美名的Dornbracht因其獨特性、國際化、知名度、永續性和長期致力於推動藝文活動,
獲得德國知名奢華產業研究機構INLUX 的肯定,榮登前50大德國奢華品牌公司第2名,
更是衛浴龍頭產業當中,唯一名列德國《Wirtschafts Woche》經濟雜誌頂級富豪愛用的品牌。

瀏覽相關品牌商品

遇見未來的感性設計

Dornbracht專注於精緻龍頭製造,並與德國知名設計團隊Sieger Design相知相惜跨越兩個世代,
自與Dieter Sieger合作首件作品Domani(義文:明日之意)之際,即宣告了品牌預見未來的設計指標。

90年代,當單一手把龍頭主宰了整個衛浴市場之際,Dornbracht與Dieter Sieger合作的雙手把TARA龍頭,
以十字造型與鵝頸出水設計,擄獲了建築師和室內設計師的目光,幾年後才獲得普羅大眾青睞,
至今,成為設計史上名垂不朽的經典,也是許多廠商追隨模仿的指標。

然而,堅持德國製造的Dornbracht不僅在造型、電鍍與出水的技術上始終無人能敵,
更重要的是Dornbracht專注在思考未來生活樣貌的細膩,難以被超越,如何營造一個完美的整體環境?
如何追尋生命中的美好意義,創造每一個人都期待的生活?都將是Dornbracht胸懷的更高使命。

對 Dornbracht 來說,除了理性的特質,包含設計研發與品質製造,還有至深的情感訴求;
擅長視覺語彙的歐洲頂尖形象設計師Mike Meiré,也是團隊中重要的一員。
在跨界大師的靈感激盪下,成就Dornbracht當代先驅的地位。

黃金比例的極致體現

精湛卓越的黃金比例設計(1:1.618) ,使Dornbracht獲得國際級建築事務所與頂尖設計師的一致好評;
世界著名的五星級飯店,皆可看到Dornbracht迷人的身影,不論是香港的半島酒店、亞洲區東方文華酒店、
或是新加坡的St. Regis酒店、曼谷柏悅酒店、香格里拉大飯店,及號稱地表最高的雲端酒店香港麗池卡爾頓,
皆一致選用Dornbracht的產品,印證了其品牌獨特、難以撼動的地位。

進入第四代家族接班的Dornbracht集團,將持續以前瞻視野、卓越的設計,讓水的能量為世界創造更健康、愉悅的未來!

Dornbracht Aquamoon

牽動多種感官的水體驗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