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晶英國際行館 Silks Club

服務團隊:柏正衛廚

使用品牌/產品:
衛浴瓷器-Villeroy & Boch 面盆、Alape面盆、Glass Design面盆
衛浴銅器-Grohe 龍頭/頭灑淋浴組、KEUCO衣勾

人文薈萃的高雄景觀新地標-亞洲新灣區,又一精品飯店全新落成。籌備11年,結合全球第一座摘星的米其林餐廳,高雄晶英國際行館不僅提供顧客華麗頂級的感官享受,也致力於營造最舒適的休憩時光。UKAI餐飲集團是世界第一,也是唯一以鐵板燒獲得米其林星級殊榮的餐飲集團,以人文為核心,透過場域氛圍與食材烹藝,傳遞著細膩文化的韻味。 這般完美的品味,也藏匿在飯店各處細節中,讓旅人放鬆與復甦身心的衛浴空間,同樣採用高規格配備,不論是提供完美水流、融合人體工學與美感設計的Grohe Europlus龍頭、或猶如藝術展件般精緻,卻又有沐浴於自然時光般舒適的淋浴頭灑,及德國百年品牌Villeroy & Boch的ARCHITECTURA古典面盆,優雅低調的設計,締造經典裝潢的永恆,讓旅人們忘卻時間的流逝,享受奢華交錯的五感盛宴。

返回列表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