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慕沁庭 Residential

服務團隊:柏御衛廚

使用品牌/產品: Villeroy & Boch獨立浴缸、馬桶、面盆;GROHE龍頭、淋浴設備、Sensia Arena®精品智慧馬桶

「上鈰建設 慕沁庭1精品宅」,座落於台南市九份子。全棟注重採光、通風、節能,樓層挑高結合天井,建物內規劃開放式客餐廚空間、整層大主臥、私人庭院、頂樓觀夕陽台等,建築外觀簡約俐落、大器內斂,讓人不禁一再低迴靜品。

室內選用德國品牌Villeroy & Boch、GROHE精品級衛浴,德系工藝典雅的外型,搭配整體衛浴空間更顯時尚優雅,為場域注入低調奢華的感性氛圍,讓屋主能在家盡享度假時光。而主臥更配有五星飯店等級的Villeroy & Boch O.novo獨立浴缸,極簡的造型,內斂、簡約流暢地融合產品優雅線條,利用減法美學打造一個井然有序的衛浴空間,讓人一眼難忘。此外,GROHE SENSIA® ARENA精品智慧電腦馬桶,更結合德、日嚴謹的工藝精神,以細膩的夢幻潔膚技術呵護嬌嫩的私密肌膚,讓屋主安心自在地享受衛生無虞的如廁環境。

慕沁庭1嚴選德系五星飯店精品級衛浴,為屋主打造舒適安心的生活環境。德國經典工藝衛浴兼具實用性以及設計感,貼心滿足每一位使用者的細膩需求,為居家衛浴空間鋪展出嶄新的美學寓意。「家」不只是溫馨可靠的港灣,更是迷人的私密渡假小天地。在悠緩的居家時光中自在放鬆,將美學化為日常與心靈的養分,一睜眼便能享有自在的飯店度假氛圍,期待在忙碌生活步調中,實現幸福美好日常。

返回列表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