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快樂媽媽產後護理之家 Happy Mama Postpartum Care Center

服務團隊:柏御衛廚

使用品牌/產品: Villeroy & Boch面盆、馬桶、小便斗;GROHE馬桶、淋浴龍頭、面盆龍頭;falper面盆;SCHELL龍頭;INAX電腦馬桶座
 

    位於台南麻豆的「快樂媽媽產後護理之家」,是一所環境優美、設備五星、服務頂級奢華的精品月子中心。以恩寵、創新、專業、熱忱和公益為宗旨,全方位服務從孕前到產後返家,讓產後媽咪們擁有安全、舒適、療癒的環境。而專業團隊更提供母嬰最好的照護,結合高端的設備、尊榮服務以及智能護理系統,提供VIP媽咪在重要的人生時光最舒適的滋養場所。

 

    窗外的自然光,緩緩流淌於每間客房衛浴,給人明亮開放的舒適氛圍。衛浴空間中的設備皆嚴選德國衛浴精品,展現業主大器不凡的美學品味,更顯現出機構以客為尊的貼心細節。在各式客房設備中,依衛浴空間規劃分別選用不同的經典產品:舒適奢華的「GROHE-Sensia Arena 落地款智能馬桶」;全球衛浴與廚房銅器領導品牌、100%德國陶瓷濾心的「GROHE龍頭系列」;優雅俐落現代經典的「falper-半圓形臉盆」、德國百年國寶品牌「Villeroy&Boch各系列面盆」;以及智慧革新技術的「Dyson Airblade Tap 檯面乾手機龍頭」……等,創造出實用便利又具有美感的空間,為貴賓提供絕佳的舒適體驗。

    而每一間客房衛浴空間皆歷時精心打造,牆面以柔和穩重的內斂的大器灰,整體凸現輕奢感與靜謐和諧之美;精選德系產品更注重細緻入微的設計,和貴賓的個性化需求。這過程中,業主也相當追求完美,透由柏御服務團隊專業細心的規畫,歷經多番調整、不斷精修、追求極致卓越,完滿了頂級月子中心最溫暖華美的想像,為每位VIP媽咪提供尊榮而安心的休憩場所,讓她們在這人生特別的階段,感受到應有的奢華與幸福。

返回列表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