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GROHE

市佔率領先歐洲衛浴龍頭

創立於1936年,GROHE作為全球衛浴與廚房銅器領導品牌,
以「享受純淨水生活」的品牌精神,提供消費者愉悅的頂級用水體驗,從致力於龍頭科技的發展,
到多元豐富的產品搭配,GROHE始終以全方位思考,為消費者帶來質量、舒適與永續兼具的設計。

可使用達21萬次的陶瓷軸心,100%德國製造,是GROHE品牌產品勝出的核心元件;
自2014年加入世界最大的建材集團LIXIL驪住營運之後,更深化在衛浴產品研發的技術實力,
結合140國家的行銷與售後服務經驗,必將為消費者帶來全新、優化的生活體驗。

瀏覽相關品牌商品

頂尖設計成就卓越經典

僅在過去的十年中,GROHE便成功得到350多個設計與創新獎,以及德國2015年度,最具可持續發展能力的大型企業獎前三名。
前瞻設計與高品質的製造,深獲各專案項目及設計師、建築師的青睞;紅點設計博物館甚至將GROHE Cube淋浴產品列入典藏。

GROHE曾拿下全球最具權威的設計大獎—The Red Dot design award「設計團隊獎」
(曾榮獲此一獎項的均是國際知名品牌,包括:Apple、Audi、Bose和Porsche),
如今GROHE檢視社會脈絡的變化,重整以更極簡時尚的設計,
與時俱進地將創意與生活需求緊密地連結,在廣闊的視野中,追求卓越的經典。

獨家專利MOT科技

GROHE Euphoria SmartControl

創新智慧淋浴系統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