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019
13
楠弘新訊

【創立40周年】楠弘企業形象影片

1979年桃園國際機場正式啟用,讓台灣走向全世界;同年,楠弘廚衛因為創辦人蘇振輝董事長一趟歐洲旅行的啟發,將經過人文、歷史淬練後的歐式生活美學帶入台灣。四十年來兢兢業業,楠弘團隊視為每個家庭築出美好生活為使命,並以「正心‧誠意」的理念,與大家共同瞭望美學換日線中精彩的視野。

由衛浴領域作為實現生活之美的重要起點,一路深耕延伸至廚房空間,再到經典傢俱與百年餐瓷,楠弘期許將涵養深厚文化與歷史背景的歐洲居家精品帶進台灣,陪伴每個熱愛生活的家庭,打造宜人舒心的居家空間。秉持著對這片土地的情感與熱愛,同時感知生活品味與美學藝術養成的密不可分,楠弘廚衛在創立40年來,積極投入各項藝術、文化、音樂等活動推廣、並親身參與生態環境保護、閱讀教育等關懷土地與孩童未來的相關議題。回顧楠弘團隊由南起家的歷程點滴,視以人為本、關懷社會、傳遞藝術之美的理念精神為圭臬,成就了企業永續存在的真正價值。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