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019
3
楠弘新訊

楠弘 x GROHE德國啤酒嘉年華

不用遠飛慕尼黑,在台北就能齊心歡慶歐洲『醉盛大』的慶典-德國啤酒節!

在秋日美好的夜晚,楠弘與全球銅器龍頭領導品牌GROHE於台北楠弘國際旗艦門市,邀請大家舉杯歡慶一年一度德國巴伐利亞地區最著名的傳統盛典「Oktoberfest啤酒節」,感受德式嘉年華迷人的微醺魅力!

宛若透明珠寶盒般收藏著美感與品味,楠弘台北旗艦門市在綠意扶疏的仁愛大道上,以清透的建築回應自然的低語;佔地超過300 坪的室內空間,猶如大師恣意揮灑的舞台,將充滿設計與人文質地的品牌力作陳列,讓您我進一步地貼近歐洲迷人的美學生活氛圍。活動當晚,門市以來自德國最熱情的波卡舞團,和身著巴伐利亞傳統服飾的啤酒侍者,如啤酒泡沫般的歡樂氣氛歡迎每位來訪的貴賓們。經典的乾杯之歌 Ein Prosit 響起,讓我們碰杯歡飲,一同舉杯共樂這美好的歡樂時光!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