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019
19
楠弘新訊

楠弘廚衛-設計師論壇|恣意揮灑色彩空間 點亮豐富生活

色彩向來是擄獲注意力的焦點,不只點亮生活精彩牽動人們感官情緒,也為生活品味而發聲;透過顏色深淺的明暗,創造出截然不同的空間氛圍與調性。而衛浴空間也開始將來自崇白設計注入大量繽紛色彩,為單調的沐浴日常增添些許趣味。

德國百年瓷器品牌Villeroy & Boch投入創新色彩開發多年,讓過往停格在科技與機能使用的衛浴設計變得更為感性與深得人心。此次楠弘廚衛與之攜手,隆重邀請到知名德裔丹麥籍設計師Gesa Hansen來台,現場分享他的色彩觀察與哲思,以及如何汲取生活經驗與自然信息,將深淺濃淡的色計哲思巧妙融入空間。對Gesa而言,色彩不僅是顏色的表徵,更是一種材質、風格的呈現,就像日常所見的藍色丹寧布,時尚界用來凸顯各種穿搭;色彩也從無對錯,和諧或衝突都能有自成一格的美。在崇白主義過後,讓我們打破色彩框架,恣意揮灑,衛生活點亮繽紛色彩吧!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