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0
20
設計趨勢

洗出健康好活力!古希臘人提升免疫力的秘密

利用「熱能」健身袪病,是古老人類就懂得利用的物理療法;利用蒸氣高溫來促使人體皮膚毛細孔擴張而大量出汗,進而達到無須運動或給予心臟壓力就能有的新陳代謝、消除疲勞效果,讓許多國家都有自己的一套「#蒸氣浴文化」,如土耳其浴、羅馬浴等等。

早在公元前450年,古希臘人就十分迷戀蒸氣浴,利用紫藤於地板下加熱,再把受熱後的石頭放在圓頂房間的中心,倒入熱水產生蒸氣、有時再添加芳香的草藥來增強治療效果,就是蒸氣浴的由來之一。

(圖說:古希臘浴場;圖片來源-thermasol官網Blog)

也有人認為這種乾洗沐浴的方式,因不必泡於水中,更能減低衛生問題,無論泡澡或是蒸氣浴,潔淨舒適並提高免疫力就是愛自己的方式!且拜科技演進,現在想要享受蒸氣浴一鍵就能搞定。

1958年創立、由美國知名旅遊頻道主持人Samantha Brown代言THERMASOL,是美國第一家發明蒸汽機的頂尖品牌,以 #航太超合金Incoloy為導熱管的材質,比傳統銅管更快速導熱且耐腐蝕,為居家提供強大、舒適療癒環境。
 

 

 小叮嚀  對於心臟病患者、孕婦、酗酒、腦血栓或高血壓、癲癇病、體質虛弱的老人,或皮膚有傷口與細菌性關節炎的患者,請照醫師囑咐評估使用。

※本文圖片經Thermasol授權使用,未經許可請勿擅用。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