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020
12
設計趨勢

時序入冬 暖暖衛浴輕改裝

立冬,24節氣之一,也是四季起訖的端點,中國人把立冬作為冬季的開始,也是滋補身心靈的重要時機,特別是氣溫逐漸下降,如何避寒就溫,更得從飲食、起居、運動等著手留心。冬日的舒適盥洗,就是日常最簡易的保養之道,無論泡浴、足浴、水療林浴,或維持浴室空間的乾爽,「暖系養生」正是時候,剛邁過立冬之際,會跟著我們一起暖暖衛浴輕改裝吧!

暖暖衛浴 單品推薦一︱GROHE GROHTHERM 1000 PERFORMANCE定溫龍頭

冬天洗澡最怕遇到水溫忽冷忽熱?特別是家中的小小朋友或老人家,更是禁不起著涼風寒,想一勞永逸解決這困擾,交給全球首製推出「定溫龍頭」的品牌GROHE準沒錯,就算多個空間同時需要用水,也不再擔心彼此干擾到水溫。 因為洗澡用水是利用管路冷水與熱水器加熱的水混合後才出水的,因此想要恆溫又穩定的水量,最好的把關者就是出水的龍頭。以TurboStat®專利技術為定溫龍頭開創卓越視野的GROHE,今年再次推出嶄新力作,增加刻印紋路、符合人體工學的旋轉按壓手把(ProGrip),不只在視覺上帶來獨特的個性美感,即使沐浴時滿手皂泡,也能輕鬆確實掌控水溫與水流;貼心防燙裝置(CoolTouch)更建立了安全的屏障。想要渡過暖暖冬天,輕鬆改裝立刻上手。

品牌︱GROHE

1936年創立的GROHE,以「享受純淨水生活」的品牌精神,致力提供消費者愉悅的頂級用水體驗。作為全球衛浴及廚房銅器領航的口碑品牌,GROHE始終以全方位思考,發展質量、舒適與永續兼具的產品設計。 可使用達21萬次、100%德國製造的陶瓷軸心,是GROHE品牌產品得以勝出的核心元件;自2014年加入世界最大的建材集團LIXIL驪住營運之後,更深化在衛浴產品研發的技術實力,結合150個國家的行銷與售後服務經驗,以及深耕台灣,合作最悠久、最專業的進口衛浴代理商楠弘廚衛,為消費者帶來更優化的美好生活體驗。

暖暖衛浴 單品推薦二︱Margaroli MINI電熱毛巾桿

義大利頂級電熱器第一品牌Margaroli,將潮濕雨日或是冬季中最需要的室內電熱產品,提升到藝術品的精緻境界,透過優雅多元的尺寸與設計,和室內不同的空間裝潢配搭,不僅能保持室內的乾燥舒適,也能讓住居展現大器氛圍。MINI電熱毛巾桿的簡潔外型,適合安裝於任何空間,利用管內丙二醇與水的交互運作,電源啟動只要約8~12分鐘即能穩定迅速的加熱,並維持平均50°C的乾燥舒適,是冬日改造浴室的必推設計。

品牌︱Margaroli

義大利頂級電熱器第一品牌Margaroli,為歐洲五星飯店愛用的指定設計,高品級原銅材料結合手工精製,以及無焊接組裝的卓越工藝,讓時尚之都義大利的頂尖設計,溫暖傳遞到您的手裡;抗鏽、耐腐蝕、精準接合,及多變化的電鍍選色,都是品牌難以取代的迷人特點。

暖暖衛浴 單品推薦三︱Villeroy & Boch專用溫水洗淨便座

溫水SPA不只是沐浴的享受,也是潔淨生活中提高舒適度的超暖心神品,搭配德國V&B O.Novo.、Subway2.0、Architectura系列專用的電腦免治馬桶座蓋,讓冬天如廁也變的溫暖。三段控溫的脈衝式水珠,以高速律動增加清潔效果,也比傳統水流更為省水;無縫不鏽鋼噴嘴,一體成形不卡汙、易清潔,整體抑菌功效更達99%,居家生活,缺它不可。

暖暖衛浴 單品推薦四︱Villeroy & Boch Finion獨立浴缸

榮獲2017年度iF設計大獎,Finion浴室全系列以精緻的形狀、材料和精巧的功能,在浴室中建立獨樹一幟的奢華識別感;170*70cm適中的浴缸規格,憑藉著品牌獨家專利Quaryl®材質的高可塑特性,讓內部擁有最大化、如同180cm獨立式浴缸的體感享受,細緻的毛孔不僅觸感絲滑溫潤,也讓浴缸保溫效能提升;精準邊緣與纖巧側壁設計,選搭時尚金屬色的溢水裝置,則在底座情境照明中,映射出冬日最溫暖的光芒。

品牌︱Villeroy&Boch

德國百年國寶品牌Villeroy & Boch,經營傳承九代家族,擁有近三百年歷史,是歐陸最具規模與口碑聲量的專業瓷具廠商,也是經典日耳曼工藝精神保存的重要推手。除了歐洲皇室、教宗的支持愛用之外;包括:香格里拉、文華東方、半島酒店、星野集團旗下最奢華的旗艦品牌「虹夕諾雅 谷關」、德國易北河愛樂廳中的威斯汀漢堡酒店( The Westin Hamburg ),乃至見證歷史的鐵達尼號、新天鵝堡、科隆大教堂都可見到品牌的燦爛身影。 產線橫跨衛浴、瓷磚、餐瓷的Villeroy & Boch,為一站式服務的全室衛浴專家,高達德國市場70%市佔率,更讓Villeroy & Boch成為消費者值得信賴的品牌。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