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1
14
設計趨勢

【2021 ISH 新品搶先看】falper Butler櫥櫃

新品登場|Butler櫥櫃系統

由義大利頂級衛浴品牌falper推出的年度新品-Butler,是第一個專為浴室設計的模組化櫥櫃,精準邊角除了十足俱備falper的 DNA風格,更解放了浴室傳統配置,將運用觸角延伸至居家的多元場域中。

堅韌輕盈的霧黑色鋁製框架,與深胡桃木、淺色橡木櫥櫃主體,構築出優雅而精緻的生活畫面;搭配深蘊質感的獨家手工製生態皮革隔層,與映射LED光照的煙煤色玻璃門片、層板,輕奢的迷人設計,在簡約的線條中隱隱若現。

櫃體和抽屜除木質的選項外、亦有霧烤、亮烤的色彩選項;深20、35公分兩種順手取放的規格尺寸,與不同的寬度、高度、抽屜、層板的個人化組合,讓風格展示與生活收納的自由度各現精采!

品牌介紹|falper

Fallavena家族於1962年成立falper,以工藝與科技結合的職志聞名,並專門設計、生產浴室系統與家具;產品四大核心為:比例、優雅、獨特、觸覺,體現著高度重視產品個性的品牌特質,不論是摩登現代或古典風格,都充滿百分之百的義大利設計基因。與知名設計師、建築師、工匠和創意者的互動合作,也讓falper的每一件作品表達了獨特見解,洋溢著設計哲思。

尊重我們所生活的世界,也是品牌的精神:每個面板都通過生態認證,所有木材飾面皆是水性可被溶解,觸感自然,沒有苯乙烯釋放,加工廢料也全部回收利用。在追求快速複製的時代裡,falper恆續著這份美好的文明價值。

探索更多falper產品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