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021
12
楠弘新訊

2021 楠弘 X CSID 建築設計系列講座

當建築與設計不再只是少數人的生活品味,而是攸關整體公共意識與美學養成的基本核心。德國頂級居家品牌代理商「楠弘」偕同三大國際設計品牌Dornbracht、bulthaup、Villeroy & Boch,聯手「CSID中華民國室內設計協會」共同舉辦三場建築設計系列講座,期為社會帶來更多文明的美好能量。並特邀重量級講者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建築研究所「龔書章」教授與CSID室內設計協會「趙璽」理事長和陸威年、張育睿建築師,分別以經典建築脈絡、包浩斯百年風華,到空間色彩主張,以宏觀視野與我們分享建築設計最迷人的本質樣貌。

2021 楠弘 X CSID 建築設計系列講座

非常感謝大家對「楠弘線上講座」的熱情支持,應參與者之要求,並同時保護講者們智慧財產權益的多方考量之下,我們開放限期七天的免費錄影回放線上觀看,於期間內報名者可回顧並重複觀看三場精彩講座內容。(因平台限制,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 免費錄影回放觀看時間:2021.09.10(五)~09.16(四

日期 系 列 講 座 報名網址 直播回放
7/21 經典再現,歷久彌新的建築思維
龔書章/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建築研究所 專任教授
圓滿結束 回放報名
8/11 用設計改變世界,包浩斯百年風華
龔書章/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建築研究所 專任教授

圓滿結束

回放報名

8/25 光之漫遊,空間的色彩塑型
趙 璽/CSID中華民國室內設計協會 理事長

圓滿結束

回放報名



▌講者: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