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翠堤 Residential

  • 服務團隊:柏正衛廚
  • 使用品牌/產品:
    bulthaup b3、GROHE Minta廚房龍頭、Villeroy & Boch Aveo系列

建築大師科比意曾說建築是生活的容器,建築該與環境相應相襯,房子,則是人與環境結合的媒介,讓人們入住其中,透過建築和環境更加親近。而翠堤面對後勁溪而立,在每個可能的角度與位置以留白空間的概念規畫內庭陽台的空間,讓居住者可以開窗迎風觀景,在視野上與外在環境連結,讓人、建築、環境相互協調成友善的生活意境。而情感正是翠堤在設計規劃時最主要的精神態度,每一條動線、每一個格局,都讓家庭成員在屋內各場域中交流相處,連結人與生活的情感,在生活細節安排中更看出對家的傾心與渴望,廚房採用德國頂級bulthaup廚具,衛浴空間則挑選GROHE、Villeroy & Boch浴室配備,讓家人時時刻刻皆能領略不同的美學感動,時時刻刻感受真實的舒適生活。

返回列表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