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福樺雲朗 Residential

服務團隊:柏元衛浴

使用品牌:Dornbracht、Villeroy & Boch、HOESCH

以美東百年富豪聚落作為建築構想外觀的福樺雲朗,有別於一般室內規劃,推開福樺雲朗大門,以Beckman George的「Spirit's Fire」、David Kracov的「Love is in the air 」,還有Dorit Levinstein的青銅藝術品等,規劃出猶如美術館的公共設施,營造了富有人文素養和氣質的氛圍,讓居住者透過環境的耳濡目染,從生活養成對美學的欣賞。

在內部設備方面,精選了嚴謹講究的德國頂級衛浴:擁有270年歷史的德國Villeroy & Boch以及曾榮獲拿破崙認證與授權的HOESCH、龍頭界的勞斯萊斯Dornbracht和世界最大生產頂級衛浴銅器品牌GROHE。希冀居住者藉由每天的日常盥洗,從中感受到日耳曼引以為傲的精湛工藝,從對於建築的高度熱情與對設備的講究,可見福樺建設對於品質的重視和要求,以用心的設計和專業的建築團隊,將自身對於建築的熱情和理念傳達出去,也將建築作品視為一種藝術品,靜待有緣人及同好來品味。

返回列表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