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光影白立方 Residential

服務團隊:柏正衛廚

使用品牌/產品:
廚房-bulthaup;Villeroy & Boch瓷磚; Dornbracht廚房龍頭
衛浴-Villeroy & Boch面盆、獨立浴缸; Dornbracht淋浴組、面盆龍頭;GROHE電腦 馬桶;Keuco衛浴配件

隱而內斂的「光影白立方」,以樸實收斂的形式結構,與功能性為主的自然選材,遵循著簡潔實用的現代建築主張。減去多餘的裝飾、消弭阻絕情感的隔牆,企盼通過空間與環境的建立,築出一座能夠尊重不同個體與靈魂的自由居所、一個能夠不被設限的生活場域。

以追尋心的自由為靈感,光影白立方突破空間無形的框架和傳統迷思,空間所有權的設定也不再被嚴格劃分,所有人皆可在屋內自由行走和運用。而以中島為中心的開放式廚房,深褐色胡桃木吧台與牆上帶有鏽蝕感的霧紅銅色壁磚相映成趣,為白淨空間增添一抹溫潤暖調,成為與朋友家人們共享的交誼場所。浴室設計也不再僅滿足基本的洗浴需求,視野開闊的規劃追求更優質的享受與體驗,設有兩套獨立的梳洗空間, 與充滿包覆感的經典蛋型浴缸,讓親密家人分享生活同時也能保有各自獨立的私密場域。 

返回列表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