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相關下載

楠弘雜誌 2021

疫情,是文明浩劫也似文明指引。在疏離又親密的社交距離間,人心與更有餘裕體現本質之美。本期透過鋼琴天后陳毓襄堅毅具有靈性的彈奏丰采,為我們開啟感動的閱讀篇章,並邀請三位與土地緊密交流的創藝家,在自然中覓尋豐厚的滋養,藉由曲木創建、紙質催化、食材烹組的能量,讓我們看見生命這段充滿高低的旅程中,充滿儀式感的溫暖光芒。

在2020新冠疫情考驗下,更喚醒了人們珍視自身的健康意識,而水療不只是古老人類的智慧,更是東西方養生信仰中美好的選項。率市場之先,德國衛浴龍頭品牌Dornbracht提出將幸福感與健康管理合而為一的LifeSpa全新概念,透過克奈普(Kneipp)水療修復、養生醫學和精密的工藝技術等,為居家養生注入一抹不可忽視的嶄新向度。

而無法出國的日子裡,不仿與我們一同在書中恣意遨遊。從城市的非典型藝廊開始,帶你緩下腳步,穿梭於燈光、曲廊中品味義大利式的五感空間思維;又或者敞佯在山野霧靄間,來趟奢華的島內漫遊,沏杯茶,隨興臥躺山雲水之間,體驗虹夕諾雅 谷關頂級的星野流款待,感受那環境動人的舒心禪意;或在喧囂擁擠的城市叢林裡與光同行,從簡約純白的「光影白立方」中回歸家的本質,體驗尊重不同個體與靈魂的自由居所等。

對城市美學的關注、對土地的真誠關懷和對人文的情感流動,楠弘雜誌希冀透過每期精彩的報導,陪你探索日常生活的價值與感動。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