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021
1
楠弘新訊

2020 bulthaup職人企劃活動回顧

回歸事物本質,才能從傳統中突破創新;bulthaup從文化脈絡中,積極探索廚房之於人與生活的深刻意涵,生命中流動的情感、人與人間真切的交流,將堆疊出生活最美的精彩模樣。作為人們生活最佳的展演舞台,bulthaup試圖在人與空間物件之間,找回觸發生活之美的最初感動:對自然質材抱持感恩,在工藝細節中感受與眾不同,bulthaup將喚醒您藏於內心的自由靈魂,美好的自我將得以綻放。

2020年bulthaup職人企劃,邀請到EMBERS餐廳主廚郭庭瑋Wes與Fenko鳳嬌催化室的李依耘Lino共同參與創作,用紙纖與料理帶領大家見證獨立思維的型塑與實踐,同時呼應出品牌be Bold (大膽嘗試), be Creative (勇於創新), be you (忠於自我)的個性特質,在各自領域展現對於自然質材與自我探索的熱情與渴望。

生活唯有用心體會,才能看見本質之美。
it’s about your essence!  


品味的象徵 - 德國廚具品牌bulthaup

1949年,bulthaup創立於德國南部巴伐利亞省,家族傳承三代至今,其發展猶如人類廚具進化史的縮影。以人本初心的廚房設計融入包浩斯建築思維,堅守「建築、精確、創新」的核心價值,擅以優雅線條與精湛工藝,提煉出居家空間的獨到質感。以幾近苛求的態度挑選上等材質,生產製造出一件件宛若藝術品,卻又貼近生活的廚房系統。在1984年大膽地推出全球第一座廚房中島原型「System b」後,bulthaup就此顛覆了廚房的空間運用與生活意涵,透過不停思辨,及探尋廚房之於人與生活的深刻關係,bulthaup一再突破框架,持續為廚房寫下嶄新篇章。

屢次榮登德國著名《經濟週刊》( Wirtschafts Woche ) 每兩年一次舉辦的奢華排行榜Luxury Ranking之列,bulthaup更是排行榜前五大品牌中,唯一入選的德國廚具精品,除了展現德式頂級廚具領導者的工藝典範,更奠定bulthaup廚房屹立不搖的品牌地位。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