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021
6
設計趨勢

告別低溫濕冷 暖冬系療癒衛浴設計

冬季溫暖舒適的盥洗儀式,就是日常最簡單的保養之道!無論泡浴、足浴、SPA淋浴,或是維持浴室的衛生乾爽,「暖冬系衛浴」陪伴你告別濕冷,開心迎接冬日降臨。

暖冬必推︱電熱毛巾桿

如果曾經到訪歐洲旅行,ㄧ定可以發現這個超好用的浴室神器,那就是電熱毛巾桿,無論是旅館或是住居,每個房間或是浴室中ㄧ定會安裝這個設備,不只是毛巾、浴巾掛在上面輕鬆烘乾,連衛浴空間的潮濕、發霉問題都能完美地改善,輕巧設計,大大實用。

丹麥品牌VOLA埋壁式毛巾架,將所有電子元件隱藏於牆面之後,外觀時尚,且能靈活選擇毛巾桿數與調整高低位置,完美搭配不同的室內風格或磁磚款式。

圖說︱深受台灣人喜愛的北歐風格,VOLA以埋壁式隱藏設計,讓電熱毛巾架的陳設更加簡潔有序。

義大利頂級電熱器第一品牌Margaroli,是潮濕雨日和冬季中最需要的室內單品!透過多元的尺寸與設計,裝潢出不同的空間氛圍,不僅能保持室內的乾燥舒適,也能展現住居空間的獨特個性。 其工藝特色除了無焊接點,不易生鏽之外,利用管路內的丙二醇與水的交互作用,可在電源啟動後的8~12分鐘內穩定迅速的加熱,是冬日浴室改造,強力必推的首選。

圖說︱VOLA T39曾榮獲芝加哥雅典娜建築與設計博物館頒發的年度優秀設計獎。

圖說︱Margaroli電熱毛巾桿Panorama系列,上為霧黑款,另有鉻色可供選擇。

圖說︱Margaroli自1949年開始,即以獨特的電熱毛巾桿與高貴銅製浴室配件,成為歐洲設計師的推薦品牌。圖為電熱毛巾桿MINI系列,造型簡潔,適於任何空間安裝。

暖冬必推︱浴缸

沒有什麼能比在濕冷的天氣裡,好好泡上一個暖呼呼的澡更為療癒了!特別是在一天的疲憊或壓力過後,透過水流最自然溫柔的撫觸,讓緊繃的肌肉得以好好放鬆,就能快速恢復身心的安適。

圖說︱Falper Homey獨立浴缸,和煦色澤為冬日浴室注入ㄧ股暖意。

義大利ADI金圓規設計獎得主Simone Bonanni & Attila Veress所創作的Falper Homey衛浴系列,以天然磷酸鋁礦物與樹脂混製而成的Cristalplant®作為浴缸的原料,觸感溫潤柔和且保溫性強,即將上市的「沙漠卡其」新色,更以感性的大地基調,創造和煦氛圍。

德國頂級按摩浴缸品牌HOESCH,以專業水療科技聞名;採用可應用於人體醫療設備的100%PMMA頂級壓克力原料,是親膚性極高的材質,品牌內建的餘水排放與管路自動烘乾系統,更確保了潮濕環境使用的潔淨衛生。

圖說︱HOESCH Ergo+按摩浴缸,另有情境照明、靠墊、扶手…等選配,提供極致呵護的冬日沐浴樂趣。

同樣來自德國的衛浴精品Villeroy & boch,是許多豪宅建案、星級飯店的指標配備,也是歐美設計師最愛的一站式服務衛浴品牌;近來,更以輕奢款式,成為品味小宅或設計酒店的選用最愛。

專利頂級Quaryl®石英壓克力材質打造的Subway3.0浴缸,尺寸完美符合現代住宅需求,也藏著人體工學設計的貼心,48cm公分深度,不僅暖暖包覆著你的身體;獨家創新、隱藏於缸底的「星狀靜音注水」科技,更能在寒冷的冬日中快速安靜的完成蓄水(20公升/分鐘)程序。 Villeroy & boch Subway3.0系列還包括了龍頭、面盆、馬桶、浴櫃等單品,讓您輕鬆搭配出完整的風格衛浴。

圖說︱Villeroy & boch Subway3.0浴缸夢幻的星芒狀出水效果,讓居家泡澡時光,也能宛若身處在SPA天堂!

暖冬必推︱淋浴拉門

拉門除能區分出衛浴空間的乾區、濕區,也能在冬日淋浴之際,減緩熱氣的散失,維持住較溫暖的溫度。1967年成立於德國黑森州的品牌Reichel,70年代即專注投入淋浴拉門生產行列,創辦人Günter Reichel有著扎實的玻璃與鋁門窗產業背景,無論單向式、雙向式、一字型、折門等多元的規格,Reichel都能透過極簡與高效能的精密設計, 滿足客戶每一個微小而獨特的需求。 平接式的精湛五金工藝,更是Reichel產品一大特點,將五金與玻璃銜接的平面切齊,不但大幅提升清潔效率,也守護您的浴室使用安全。

圖說︱德國Reichel拉門,以精湛的五金平接工藝,打造優雅迷人、乾濕分明的衛浴空間。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