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022
12
設計趨勢

新年就要「紅」 開春鴻運居家設計

色彩向來是擄獲目光焦點的重要元素,為空間換上最能代表農曆新春的「紅」色,新的一年絕對要「鴻」運當頭、歡喜連連。

圖說:傳承包浩斯血統的設計品牌Thonet,以808 Lounge chair奪下德國室內創新設計大獎。

 

紅運設計︱主人椅

客廳是居家空間最容易呈顯主人個性的場域,舒適椅座更是這個空間一個重要的量體;無論是充電或休息放空,挑選一組好的沙發、或是一把椅子,都能大大提升生活品質,也能彰顯個人細緻的品味。 曾獲德國室內創新設計大獎的Thonet Nr. 808 Lounge chair,以優雅、充滿現代感的都會時尚風格,與新穎獨特的氣質,重新詮釋了經典翼椅的風華,獨特輪廓和精緻的面料質地,形成剛柔並濟的完美包覆感,讓您ㄧ次擁有沙發結合單椅的舒適感及設計性,同時展現低調的奢華氣息。 紅運設計︱浴櫃 住居凌亂,不只視覺上不舒服、使用不便,更容易招致風水最為忌諱的晦氣,特別是在濕氣相對重的浴室,如果未善加收納,造成物品堆放,不只容易積留水氣,也會讓盥洗用品:如毛巾、牙刷…等成為孳生細菌的溫床,浴室專用的櫃體,不只能好好解決收納的問題,還能成為裝潢加分的設計,深受許多年輕夫妻喜愛。

圖說:來自德國國寶品牌Villeroy & Boch的Finion系列浴櫃,擁有多色面板可提供不同風格的室內設計選擇。

 

紅運設計︱面盆

猶如聚集財氣的寶物盆,以頂級水晶製作而成的設計面盆Scenic Ramada,是義大利衛浴精品Glass Design推出的匠心之作,24%氧化鉛高品質純水晶,與職人純手工刻製的鑽石光芒紋路,打造宛若藝術品般的奢華存在。 同樣以鮮明紅色為歲末裝潢增加幸福感的還有德國品牌Villeroy & Boch人氣Artis系列,最新推出的新色面盆,邀請到全球設計界20大明日之星之一的徳裔丹麥籍設計師Gesa Hansen操刀,以深受自然啟發的色系,調和出最適合盥洗空間使用的色彩,除了有搶眼的波爾多紅,還有鼠尾草綠、暖鏽橘等可供設計選擇;獨家專利材質-TitanCeram®鈦瓷,更能表現品味細蘊的不凡。

 

圖說:富麗猶如紅寶石閃耀的義大利手工面盆,以最高等級的水晶工藝打造而成。

 

圖說:德國Villeroy & Boch品牌人氣系列Artis,由全球設計界20大明日之星之一的徳裔丹麥籍設計師Gesa Hansen操刀設計,運用豐富的自然色調,妝點浴室裝潢的新意。

 

紅運設計︱浴缸

「花開富貴」不只是新年常聽到的一句吉祥話,如今也成為衛浴設計美妙的創作靈感,曾經為義大利太空總署規劃無重力空間的設計師Marco Pisati,將依靠水生長的海芋植株,作為創作的優美意象。由GLASS DESIGN品牌與Marco Pisati合作的FLOwer系列,利用創新玻璃纖維複合材質Bi-mat,與材質輕盈的特殊聚合物原料Pert ®,分別塑造成擁有不對稱有機造型的浴缸及面盆,不僅將花朵自然綻放的柔軟姿態表現地淋漓盡致,嬌豔欲滴的正紅色,更為新春家居添上祝福新意。 特別値得ㄧ提的是GLASS DESIGN品牌總部所在,不但是世界聞名烏菲茲美術館的據地,更是歐洲文藝復興運動中最為重要的發源地-佛羅倫斯,因為這般的背景洗禮,造就了此處藝術工藝的興盛,不僅許多創作者聚集於此,諸多義大利聞名於世的奢華品牌總部也薈萃於這個人文發展鼎盛的城鎮,堪稱歐洲美學傳奇重要的延續地。

 

圖說:義大利設計師Marco Pisati與「以奢華打造想像」為品牌哲學的GLASS DESIGN,聯手打造傳承文藝復興藝術精神的典雅作品FLOwer浴缸、面盆。

 

圖說:Villeroy & Boch Squaro Edge 12浴缸,以抗衝擊刮擦的Quary®材質打造而成。

 

同樣擁有鮮明的紅色外觀,且充滿儀式感的造型浴缸,千萬不要錯過以下的德國好設計,由Villeroy & Boch所推出的Squaro Edge 12矩形浴缸,將充滿個性的線條以精緻的專利材質Quary®,表現出纖巧迷人的風貌。也因為材質抗衝擊、防刮擦的特性,讓浴缸的保養清潔特別容易,為生活留下更多時間的餘裕,去體驗不同事物的美好。

圖說:擁有運動和優雅的靈魂的火紅設計,GLASS DESIGN LAMBO立柱面盆。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