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022
8
楠弘新訊

楠弘柏熹 x Villeroy&Boch 新品發表暨德國啤酒節

德國10月正值大麥和啤酒花豐收的時節,皇室通常都會在這一天舉辦盛大的派對,以酒、音樂、舞蹈與民同樂,故啤酒節的文化傳統也因此流傳下來。
而在這個歡欣的月份,而在這個歡欣的月份,楠弘柏熹衛廚與德國品牌Villeroy&Boch,聯合舉辦歡樂的<德國啤酒節暨V&B新品發表活動>,和嘉義好朋友們一同共渡異國節慶和美學生活的感動氛圍。

柏熹門市以解構主義和錯層結構為設計概念的主體建築,也以明亮通透、融合傳統與創新的嶄新風貌,持續為嘉義這片土地播下美好生活的種子;而在德國啤酒節暨V&B新品發表活動當晚,特別邀請來自德國最道地熱情的波卡舞團,及身著巴伐利亞傳統服飾的啤酒侍者,把原汁原味的德國啤酒節歡樂氣氛,傳遞給每位來訪的貴賓們——不僅有最緊張刺激的啤酒大賽、最經典的乾杯之歌 Ein Prosit、以及活潑可愛的公雞舞。當音樂響起,讓我們一同舉杯歡飲跟著音樂律動,共度這難得的異國歡樂時光!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