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022
9
楠弘新訊

楠弘柏正 x Villeroy&Boch 新品發表暨德國啤酒節

高雄,從重工業城市,到創意入港的海灣之都;高雄的美,不僅令人驚艷,更具動態生命力。在地陪伴高雄超過四十三年的柏正衛廚,不只見證了都市的天際線改變,在美學育成的路上也不曾缺席。期待注入更多不同的文化能量,給這一塊你我共同成長的土地,遍地開花。

2022楠弘柏正 X Villeroy & Boch共同舉辦盛大的啤酒節活動,結合ViClean-IA 新品在台上市發表會,Villeroy & Boch團隊也特地來台同慶。感謝各位貴賓與我們共度美好的週五微醺之夜, 一同體驗最原汁原味的盛大德國嘉年華!在這要特別恭喜兩位幸運貴賓抽中此次發表會新品,將 ViClean-IA 超級大獎抱回家。

最後,讓我們一起舉起酒杯,祝福高雄這座台灣最令人心醉的海洋城市,未來能有更多美好的事物發生。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