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023
4
楠弘新訊

楠弘 X GROHE 雲門親子日 活動回顧

深受歐洲深厚的美學底蘊啟發,楠弘相信唯有一個安定又充滿創意能量的文化社會,才是生活滿盈美好的本源,透過長期支持與贊助台灣在地的藝術團體,期盼能以行動替社會帶來正面的改變。雲門創辦人林懷民老師曾說「雲門不做偉大的事,而是一路扎實的從小事做起,沒有先前的累積,也就不會有現在的雲門」。楠弘集團雖然不是一個巨大的企業,但希望以您我小小的力量,持續為這片土地種下美好生活的種子。


當年的偶然相遇,牽起了楠弘與雲門多年來的友好情誼,雲門作為台灣藝術文化的重要象徵,我們除了以行動支持,盡其所能貢獻心力齊心推動文化平權的願景;也企盼能將這份美好分享給我們身邊的夥伴們,以美學藝術的火點亮生命的光芒。

浴火重生後的雲門劇場落腳淡水,我們邀請長期投入環境保護與永續發展議題的德國頂級衛浴品牌GROHE一同共襄盛舉,帶著大朋友、小朋友跟著我們一同走讀雲門劇場的故事與風采;也透過體驗課程向雲門舞者學習與探索自己的身體密碼,在吸與吐之間細細覺察與感受;老師也將GROHE「享受純淨水生活」的核心精神與用水文化融合其中,以水流的意象展現出身體自由的流動與美感。
 

 
 
【About GROHE】
創立於1936年,GROHE以「享受純淨水生活」的品牌精神,致力提供消費者愉悅的頂級用水體驗。作為全球衛浴與廚房銅器領航的口碑品牌,GROHE始終以全方位思考,發展質量、舒適與永續兼具的產品設計;100%德國製造的陶瓷軸心是GROHE品牌得以勝出的技術核心。自2014年加入世界最大的建材集團LIXIL驪住營運之後,更深化在衛浴產品研發的技術實力,結合140個國家的行銷與售後服務經驗,以及與擁有專業用心服務的品牌代理商「楠弘集團」合作長達超越35年,共同為台灣消費者帶來更加美好的生活體驗。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