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022
14
設計趨勢

怦然心動的浴室收納-KEUCO Stageline耀眼登場

浴室是家中的高機能空間,無論是盥洗、沐浴、如廁,每個人每天都會花上許多時間待在浴室裡;不僅如此,浴室更是一個相當重視坪效和流暢動線的空間,得宜的「整理收納」設計,絕對能為衛浴生活大大加分!

高機能美學設計

崇尚減法美學,以簡約雋永風格打造高機能設計的德國衛浴品牌KEUCO,不斷地以新形式、新材料、新技術推出工藝精湛的實用衛浴設備,無論是家居生活最不可或缺的收納需求,或是日夜撫觸的衛浴配件,KEUCO憑藉「Less is more」的設計信念,打造浴室優雅的嶄新風貌。

圖說︱全球最大的衛浴配件和燈鏡櫃製造商KEUCO,推出機能性十足的Stageline浴櫃(五種尺寸、四款色調任意組合)及Black Selection配件系列,歐洲上市後熱賣暢銷;台灣已由總代理商將其引進國內,提供新屋裝潢與老屋翻修更多個性化選擇。

照顧全齡化使用者,並以美好體驗出發,是KEUCO品牌成功的催化器,今年,KEUCO推出全新「Stageline」系列,巧心將盥洗平台結合開放式儲物空間的設計,賦予浴室更優化的使用與收納功能,搭配同為新品的「Black Selection」配件系列,黑色的蓮蓬頭、滑桿、毛巾架、廁紙架、給皂器、化妝鏡、收納籃、淋浴扶手、衣鉤等產品一應俱全,在質感之外,也為簡約空間增添個性化的視覺焦點。

圖說︱歐美衛浴設計近年來紛紛以質感獨具的黑色配件作為裝修的視覺亮點。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