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022
13
設計趨勢

bulthaup夢想生活 微型社交空間 b Solitaire

 

家,除了是人們得到庇護與休憩的場域,漸漸也轉換成工作的平台,甚至是微型社交空間;而高適應性、高彈性的居家物件,便是此刻値得納入生活設計。

圖說︱德國設計、製造的bulthaup b Solitaire是過渡生活空間中最優美的物件。

 

善以設計思考創造人們美好生活的bulthaup,不斷提煉出貼近日常本質的究極作品,除了不停研究廚房作為生活空間的角色,歷來推出多款劃時代的廚房系統,如:1984年首創的全球第一座中島概念廚房原型「System b」,2004年提出b3「懸浮廚房」概念…等,都是提倡「以使用者為思考」,並增進人們互動的設計本質。

而b Solitaire系列的誕生,不僅又是一個貼近生活、卻保有理想張力的作品,更試圖抹去空間和傳統框架的界線,讓人們的生活能有更豐富的展演。b Solitaire化繁為簡的造型,能依照不同需求、喜好,透過材質與配置的多樣性,搭建出自己的風格舞台,和更精彩的生活向度。

 

圖說︱延續bulthaup b3廚房最經典的不鏽鋼檯面設計,歐洲老師傅以匠人精湛工藝打造b Solitaire Stainless Steel系列,並將檯面進化雕琢至僅5mm纖薄的非凡厚度,映襯著不鏽鋼細緻清晰的緞面紋理,豐富生活的質地。

 

自天然選材開始,b Solitaire僅以FSC永續森林組織認證的橡樹實木作為唯一選項,開放式的X型霧黑鋁製主體,更以陽極純化的金屬處理與交錯結構,賦予b Solitaire和諧一致的設計語彙,不論置上不鏽鋼檯面、木製抽屜或是鑄鐵格柵,皆能賦予物品更加穩定、堅實的存放空間,也可以成為社交派對中機能性極高的風格擺件。

首選推薦b Solitaire Stainless Steel,5mm纖薄優雅不鏽鋼檯面,共有兩款適用性極佳的尺寸可供選擇(79.5*70*70 / 79.5*140*70 高*寬*深cm),它同時創造了一個關注和開放的中心,邀請不同的美好事件、創意在此發生。

 

圖說︱不只作為存儲或工作平台,b Solitaire Stainless Steel也能成為自在轉換空間氛圍的軟隔間,微型社交空間就從此處開展。

 

圖說︱b Solitaire Stainless Steel展現bulthaup不言而喻的細膩質感。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